黄油苍蝇。

头像是世界唯一的伟大酸奶陛下

【景彦】这是一个点梗帖。

占tag致歉。

庆祝热度一万的点梗帖!所以无论是刀子还是糖,只要是大人们想看的都可以点!🚗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写出来可能就成了🚑()所以大人们请用想看的梗填满我(?)没有雷点。所以年龄操作/性转/一方死亡等等诸如此类是都可以的。也可以指定标题!如果大人们有好的标题我也会采用原标题的!如果不好意思可以私信我!

感谢大人们这么久的支持!也谢谢大家喜欢我流鳏夫寡妇梗!🥰🥰🥰🙏🏻

以前开的甜梗楼有的梗还没有写,在假期的时候也会全部补上!大家的评论我都会认真看,所以不用担心我没看到或者已读不回之类的(?)

以上!呜呜呜呜呜我好爱你们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呜呜呜呜呜呜呜所以请大胆点梗!阿里嘎多!

评论(88)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